測試  
0 個商品
品牌介紹 品牌新訊 果物家族 堅果百科 堅果大哉問 影音專區 萬歲堅果盃 產品新訊

品牌介紹

「Viva! 萬歲牌!」。相信大家都知道Viva是義大利文萬歲的意思,不過為什麼會使用Viva這個字呢?
話說在1989年,聯華食品董事長李開源到美國出差時正值VISA信用卡推出時期,因而學到VISA這個字。台灣那時還未引進VISA,由於與美國堅果出口商HANSA與VISA的音相似加上萬歲牌堅果都來自於國外,開源就想到用VISA來命名,然而當"VISA"堅果品牌推出不久後,管理VISA商標事務所的國際律師前來告知說,VISA在台灣雖還未註冊但在國際上已有註冊商標,因此希望不要使用,開源只好再次重新發想…想到了與VISA一字之差的「Viva」不但簡單好記又有健康概念之含意非常符合堅果形象。萬歲牌堅果產品皆是聯華食品採購團隊親臨產地(伊朗、美國、日本等) 精心挑選,一直以來堅持第一的品質,多年來深受消費者喜愛並成為眾所皆知的堅果第一品牌。萬歲牌持續不斷推出各式各樣的堅果產品,從隨手包到體面的禮盒,提供給大人小孩最健康的零嘴,不只美味更有極高的健康營養價值,讓大家能吃的開心又健康,盡情享受堅果這樣的好東西,Viva!堅果萬歲! 

品牌識別的嶄新設計以「活力」為主題,新商標的主體是動態文字造型的Viva字樣

 

新包裝系統的設計主體為鮮明亮麗的幾何圖形組合,如同果核打開的般的兩個方塊(品牌識別與標語),傳遞著「打開萬歲、吃進健康與活力」的產品特色與訊息從商標往外延伸出的色帶則以純淨的色彩表現,作為各產品系列與品項之間的區隔。
整體而言,新的品牌識別與產品包裝設計希望以更清晰、現代感且人性化的視覺風格,營造出一種積極的活力感受,精準的傳達它將作為消費者生活中「健康夥伴」的角色。

品牌介紹 | VIVA萬歲牌-聯華食品

看商品
0